HiMERU(摆)

八百年前的点梗。心虚*。/

哪一个才是真实的自己…?

在他之前、我早已「扮演」别人太久太久,久到已经习惯了我的生活里没有「自己」的存在,久到有时我甚至认为自己才是虚假的那个。

十条要——后来我实现他的愿望,其实也附带着自己的意志,我在他身上获取自己还真实存在着的认知,感知到自己仅存的鲜活。

直到他被黑暗蚕食,「我」代替他成为了「HiMERU」,某种意义上我和十条要都已不复存在,成为HiMERU所行之路上的养料。

…但我也不甘让他、让十条要就这样停驻在破晓之前的夜里——正如我也心知肚明的、自己身后也有人不甘让「我」也如此停驻。

所以我还会继续前行,作为「HiMERU」、或者作为「我」,终有一天会到达那个终点,然后无论「我」还是「十条要」,都能站在那片光辉之下,都是真实的存在。

终有一天。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