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ERU(摆)

致荧:


见字如晤。事实上这里已经不怎么有书信了,收到这样一封信也算是新鲜的体验呢。

HiMERU…算了,这个名字对你来说会有些陌生吧,那么在这里用「我」来自称也无妨。一言蔽之我现在的境况也算不错,虽说还有些零零碎碎的小事不尽人意,但比起踽踽独行的那段时间还是改观了很多。

我已经有自己的「组合」了哦,名字叫做「Crazy:B」——听着就很不符合我一直以来的风格对吧,毕竟严格意义上这个组合也不过是事务所强制把几个人安排在一起利用剩余价值而已,而且那几个队友吵吵闹闹的有时候也很烦心。不过时间长了总归也习惯了呢,现在看来有这样一个组合也并非什么坏事。

要依然没有醒来,但幸好情况已经没有从前那么差了,他现在状态算得上平稳,不像之前那样经常做噩梦,我也不用时时都因为他的事情那么担忧了。我会一直等下去,等他醒来,等事情变好。

荧近况怎么样?希望你也能早日找到哥哥,不过也不要忘记了感受旅途本身,你所度过的每一天都有其美好的意义——哈哈,其实在这一点上我反而没有资格提醒你呢,毕竟你向来就是善于感受这些的人。

书不尽意,祝你的旅途一帆风顺哦。


十条■■

■年■月■日


又及:那么采取了你可能更熟悉的落款。或许有一天我能把「HiMERU」这个名字归还给我应该归还的人、又或许有一天这个艺名将没有存在的必要?…虽然可能性虚无缥缈,但若是真的有这么一天也不错。

评论(3)

热度(25)